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My Birthday ♥

9/14
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...
终于都来了...
在学校的时候...
刚要上课的时候...
aoao , suet yee 他们送了我巧克力蛋糕...

suet yee送我的


aoao送我得

谢谢你们的蛋糕...xDD


Next....
在下课的时候...
她们就在她们的班帮我庆祝了...
我的生日...
当我上完厕所要回班...
就和乐儿去她们的班...
走到她们班门前的时候...
那个pooiying就跑来按着我的眼睛...在换minx按...xDD
过后进了班1开眼晴就看见shagua拿这蛋糕...
在我面前...
她们就唱生日歌给我听...
我就笑傻掉...xDD

过后就1起吃banana巧克力蛋糕...

是minx , shagua ,pooiying , ah xuan , lnylny 
谢谢你们的蛋糕... xDD

在来就是她们送我的礼物...

minx送我的

bi shagua送我的

pooi ying送我的

pooi ying , minx , shagua , ah xuan , lnylny , chuai ni 送我的

ah xuan , vicky 送我的

乐儿的...
给我吃了...
没拍到..xDD
不好意思噢...xDD


我们1定会像以前那样...
开心的玩...
开心的笑...
有什么话题都能说...

我会等到我们像回以前那样....
虽然最近的我们是好回了...
可是好像还是没变酱...
可是没关系...
我会常式去跟你们说话....


在这天里....
我真的很开心...
我过酱多个的生日...
今年是我最开心的1年...xDD

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birthday xDD
真的很谢谢你们..xDD


我们会在更好...^^





宝贝..
我在期待你考车噢...xDD
加油吖...
老婆永远支持你噢...xDD

爱你♥ 爱你





【像以前那样的我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