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9月了..期待着 !

Halo...
大家好吗??
我知道我很久没写了...

现在半夜才来写.. xDD

[记得要多多关注我噢! ]

现在已经9月了...
要到我birthday了...
期待...
期待..
期待这谁会记得我生日..
谁会帮我庆祝!!
哈哈哈..
我会很期待噢...xDD


时间慢慢的过去了....
大家还有记得那件事吗??
我想大家都在渐渐忘记吧!!
对不对??

有谁的不好..
谁的不对...
都会长试去体谅对方...
都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下...
大家都渐渐的改变...

我要跟你们说...
我只前在你们的面前不会像现在酱38的玩...
是因为我觉得你们不当我是你们真真的好朋友...
我只是觉得你们有事才会找我的...
那种朋友...

可是我现在知道了...
我现在才明白...
朋友..
不1定有什么都能说出口...
谁都有谁的必密...
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开口说!!!

可是我回常识在你们面前做会原本的我...!!
我会像你们保证!!

我和乐儿都很希望能跟你们像会以前那样!!
现在只是看你们罢了...

希望你们能接受!!!!





哈哈哈...><
现在开始每天都要读书了...><
一看到书我就头晕了...><

咳....><
读书读到我头风吖...
给人逼我读书啊...><
好不容易才能骗到他...><
真的是....><

有什么就只会讲考试考试...><
就没有别的?
咳...
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??





咳...
宝贝吖...宝贝...
你到底要我怎样说你才会改??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你了..><
讲你又不会听...
你可以听我说吗??
能改吗?

我真的很想你改!!
可是我不想你改掉...
你对我的爱!!!
u know??

【老公..我爱你..】





【明白我的1切..】













Good Night ;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