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我的一点一滴

haloo..xDD
有想念我吗??
我知道你们没有的啦..
习惯了 xDD

被忽略..
不理我..
最后1个...
习惯了..

我知道我是没有什么说话..
我要跟你们说话没人会理我..
 我想你们只是不够了解我..
我也很难要让你们了解..

习惯了一个人...
习惯被忽略了...

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自己...
就算我要表达也没有人会听..
我不够你们人缘好...
不够你们红..
不够你们疯..
当我要开始玩了..
你们就不理不睬...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??


哈哈哈...
我的一点一滴..
就只有那么一点点...


自卑了..
在自卑....><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