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我永远都得不到你们 !

我在你们眼里我什么都不是..就只有普通过普通的朋友...

你们就只会在乎你们在乎的人...

而我..
什么都不是...


在你们里面..
你们每个都很关心我..
可是我不想要酱的关心...
我想的..
是你们有什么都会跟我说!!!
可是你们不会想让我知道你们的事!!!




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心里撒盐了!!
我很痛的,你们知道吗??
我很想做回开开心心的我!!
有什么都可以跟你们说的我!!!
而不是在你们面前装很开心的笑!!!
的那个我!!!!
你们知道吗??
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姐妹的..
有又怎样??
也是把我当朋友看待...
有时就会欺负我...
那又怎样...
我也是要过吖...






我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....


可是我的开心..
就只有那么得1下...


你们觉得我回来了吗??

我跟你们说...

是还没得..

等我回来了..

也太迟了!!!





你们在fb有分享那些好姐妹的东西给我..

我很开心!! ;>


谢谢你们!! 




我听人家说,友情比爱情还要来的重要!!!



可是我不觉得!!!







<可是现在对我来说,什么都不重要了>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