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haha ^^ 单身快乐...xDD

haha...
单身了...
有点不习惯噢....xPP
可是也要慢慢的习惯噢....


hahaha....
我们在1起1年6个月01天了...
可是也是分了...
> 1年6个月01天...
> 下午14:07
那个时候我们就分了....




[加油]
我祝你幸福快乐...xDD
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理想中的女孩吧....



哈哈哈...
我要谢谢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真的是很开心噢...xDD
谢谢你们的关心...♥
谢谢你的支持...♥

♥我爱你们♥

谢谢你们...♥


hoho...
我今天学料很多大道理噢...
haha..xDD
都是你们咯..xDD
给我懂那么多东西...xPP

可是也要谢谢你们交会我那么多!!!!!

♥ thx all jimuii ♥




haha..龙龙..xDD
cute cute ♥

low yet 大门口..xDD

龙龙纸版的..xDD

固本2张...xDD

banana , xiao mei ♥

38..
在路上很大风..xPP

小龙仔..xDD
rm28.80...


祝个位...!!
-学业猛进-
(龙马精神)
[新年快乐]
<恭喜发财>
\红包拿来/






[祝我单身要快乐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♥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♥  
♥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♥   


(happy happy ^^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