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谁最了解我??

先不讲这个....
我们来讲我假期去了那里...^^

1203 我没有去到minx的birthday...
真的很对不起...
因为那天我有做工..又没有钱...><
所以才没去的....
sorry...


1204 那天我就跟[ah on,vicky,ti teng]去lm...
去到那里就有人在跳舞...

不久...
就有唱歌比赛....

Next...

我们就在那里走来走去...
因为那天我有点事要做...
就出去咯...><


不久...
我就1个人去料jusco弄东西...
弄完了就跟1位lengnuii回lm...
因为她要去找朋友....
我也是...xDD



不讲了...


 ah onon..♥


titeng..♥

titeng banana ♥

ah on titeng banana ♥ 

 banana ah on ♥


vicky titeng ahon  ♥


Next...


你们5个里面有谁是最了解我的??
没有一个...
有谁是跟我讲过心事的??
没有...
我也没什么才找你们的...
你们..
找不到人陪你们出去才来找我...
朋友是酱...
姐妹也是酱...
我猜吖....
你们所讲的姐妹就只有讲罢了...
不是真的....

但是你们还当我是朋友的话...
我也是可以的...
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....><



我也没什么好讲了...
比如说...

[1个知心朋友,还好过1大堆的朋友]



暗暗的...><










请记得...


(1个知心的朋友,还好过1大堆的朋友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